返回顶部

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带队深入各地督导环保整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6:4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8月31日上午,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带领射洪县应急办、安监局、环保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该县金华镇、复兴镇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在金华镇兴利生物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陈良一行实地督导了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视察了场地搬迁工作落实情况;在复兴镇虎杨花炮厂,陈良一行实地视察了该厂废品处置场地,听取了废品处理情况汇报。

督导中,陈良指出,环保问题从中央到地方都抓得很紧,各级主要领导都非常重视,列为长期重点工作来抓,习总书记也提出了“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这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等不得、慢不得、更不容懈怠,各单位、各企业务必抓紧抓实。

陈良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要站在为城市美化、群众健康、服务百姓的角度,把这项工作开展好,推进好;在开展整治整改工作的同时,要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相关工作,库房有人看,大门有人守,安全有人管,各企业一把手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落实好安全、消防等方面的责任,全面排查,立整立改,切实杜绝各类隐患在此期间累积成疾;要强化汇报工作。各企业、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汇报工作,要强化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对汇报的时间节点要清楚、明白,汇报内容要实、要简明、要有重点,对反馈意见要及时研究、处理和落实,确保整个整改工作蹄疾步稳、有序有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