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汤军督导检查新建洪运车检线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20:1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孙红梅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8月24日上午,遂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汤军督导检查新建洪运汽车检测线建设情况,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兼车管所长马钧、射洪县洪运汽车检测线负责人等全程陪同。

检查中,汤军实地查看了机动车检测线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了解了设备的性能,指出了车检在办证大厅配套设置、工作人员着装不规范、交通标线标志设置、无车流人流隔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汤军要求,要完善服务区设置,合理规划待检车辆停靠区和办事群众等候区;要加强公安专用网络、设备的使用和保管,订购专用设备要通过合法渠道;要加大安全提示,进出检测站路口要设置减速设施,降低检测站口同县城主要通道的交通风险;洪运汽车检测有限公司要认真对照相关标准和检查组指出的问题,逐项排查梳理,务实整改措施,抓紧整改到位,确保机动车检测工作规范、达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