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洋溪派出所大力宣传“两车”技防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20:1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刘伟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 刘伟 记者 欧欢)为更好地通过信息化手段为摩托车及电动车车主提供车辆智能管理服务,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8月25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洋溪派出所联合中国移动、中国人民保险走进洋溪镇街道人流密集地,利用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两车”技防知识。

在发放资料过程中,射洪县公安局洋溪派出所民警向群众详细讲解了“两车”防盗系统建设的意义及如何有效做好摩托车、电动车防盗,在场群众对这项措施点赞,过往路人甚至主动找民警索要宣传资料。

据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也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