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段雄为干警上廉政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5:2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马艳君 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马艳君 记者 张静)近日,射洪县检察院检察长段雄为干警上了一堂题为《织牢“护廉网”算好“民心账”》的廉政教育党课。党课结合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特点,分析阐述了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检察机关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检察干警提出了“崇尚廉政、勤政,争当为民、务实、清廉表率”的要求。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段雄检察长的党课既是一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宣讲会,也是一堂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自觉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做合格共产党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