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特警大队未雨绸缪 全力开展护校安园专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9:0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曾运运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曾运运 记者 欧欢)距离开学还有一周时间,根据射洪县公安局通知要求,结合2017年中小学幼儿园“护校安园”行动工作,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给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教学生活环境,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未雨绸缪全力开展护校安园专项工作。

特警大队多次召开“护校安园”行动工作会,研究部署校园安保工作,把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督促全体民警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校园安全。同时结合全县校园实际,优化日常勤务模式,明确职责分工,全力推动校园安保工作。

工作中,除坚持开展校园治安巡逻外,还坚持做到“三见”,即在上学、放学时段校园门口“见警察”,学生途经主要路段“见警车”,校园周边地区“见警灯”,有效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稳定,努力实现“学校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安心”的校园警务工作目标。

同时,根据射洪县公安局《全县城区治安环境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县城区巡逻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原则,把严厉打击各类涉校违法犯罪活动作为强化校园安全的重点工作。组织便衣巡逻队,全面摸排结伙斗殴、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严重危害校园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做到露头就打,杜绝发生各类“涉校”案事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