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禁毒办一行深入射洪县黄磉浩社区检查督导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9:0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钱艳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钱艳 记者 欧欢)8月21日下午,四川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总队长梁小辉,带领省禁毒办相关人员在遂宁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缉毒支队支队长刘洪恩,遂宁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缉毒支队政委邹武军,射洪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小文,县禁毒委委员、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杨晓东和射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县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副政委申兴蕴以及子昂街道办事处、禁毒缉毒大队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射洪县黄磉浩社区检查督导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期间,梁小辉一行先后听取了射洪县禁毒委和黄磉浩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观看网格如何对辖区吸毒人员进行管理的操作,梁小辉一行对射洪县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好评。

梁小辉提出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做实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全力以赴遏制毒品的发展蔓延;二是要进一步将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职能延伸,加强对吸毒人员帮扶、职业培训和就业推荐等工作的力度;三是要进一步突出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做好内外工作宣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