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城南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8:0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许琴 记者 欧欢)8月19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活动,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成炀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陈林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8.15射洪县“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市、县各级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并就城南派出所党支部如何开展好“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结合城南派出所党支部实际情况,谢成炀就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并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机关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组织开展好专题教育;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突出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的作用发挥,坚持正面激励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坚持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坚持围绕中心,认真抓好上级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从严从实查摆问题,从严从实抓整改,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逐项加以整改,确保专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