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率队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8:0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8月19日,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率队深入该县太乙镇、金华镇等地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射洪县应急办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陈良一行实地视察了太乙镇龙洞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项目、太乙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金华镇兴利生物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环保整治项目以及穿山堰汽修一条街环保整治工作,听取了各责任部门的详细汇报,对项目推进提出了加紧加快、保质保量的主线要求。

陈良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服务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各项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明确整改任务,明确工作责任,自觉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要狠抓问题整改,太乙镇、金华镇、穿山堰等地的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抓在日常,落实在经常,找准问题根源,从本质上整改,坚决防止处理问题简单化、“一刀切”,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处置,把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与建立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常抓长效;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做好原料供给、材料配送、科学分工等方面的统筹,不折不扣落实突出问题整改;要强化督促问责,形成强大震慑。对规定时间内整改不落实、不彻底的单位,要从严、从快开展逗硬问责,以纪律手段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督导中,陈良一行还对当前防汛和地址灾害防治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