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深入天仙镇、东岳乡开展“河道警长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7:5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德雄 董科 记者 欧欢)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公安厅关于建立健全河道警长制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水环境综合治理保驾护航,促进射洪辖区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8月16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深入射洪县天仙镇、东岳乡梓江河流经区域开展“河道警长制”巡查工作。

在梓江河巡查中,王智斌认真听取了天仙镇、东岳乡党委成员的情况汇报,对污水处理站、河道环境治理问题进行了走访,并对“河道警长制”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予以督导。

王智斌指出,派出所一要深入开展“河道警长制”工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要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按照职责分工,量化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三要积极参与河道各项治理工作,落实警长巡查制度,依法严惩破坏水环境资源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各相关单位顺利开展河道工作。四要主动向群众汇报,广泛宣传,增强公众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的良好局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