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三到位”积极开展短信评价回访力促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7:4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罗林霞 记者 欧欢)为更好地推进公安社会评价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实行“三到位”,积极开展短信评价回访,力促工作质效得到显著提升。

规范窗口服务到位。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要求窗口民警在接待群众时坚持使用文明用语、微笑服务,在各项业务办理过程中,始终保持细致周到服务,接听好每一通电话、回答好每一次咨询、办理好每一本证件、服务好每一位群众,用优质、高效、微笑服务打造亲民形象,拉近警民距离,促进警民和谐。

日常巡查监督到位。设立专职回访民警,对反馈“不满意”及“一般满意”的,立马电话联系回访,详细了解原由,并主动征求群众对改进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逐一登记备查,形成系统台账。同时将群众的意见及建议及时反馈给当事民警,立即整改,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多种形式宣传到位。进一步联合射洪县公安局宣传部门,各大报刊、网络等媒体平台,针对出境证件收费项目、办理时效、四川公安短信平台号码10630110等,进行广宣传、强宣传、狠宣传,让群众知晓、理解、支持出入境工作,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有效提升短信评价回复率和群众满意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