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金家派出所成功救助一走失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7:4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姚沂汶 记者 欧欢)8月15日21时许,射洪县公安局金家派出所接群众来电称,在金家镇三岔路口有一位老人迷路,请派出所出警帮忙联系其家人。

接警后,金家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走失的这位老人有老年痴呆,且身上无任何联系方式。经过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老人名叫高某某,家住太乙镇,吃完午饭后出门散步,想回家时,却找不到方向,便一路走到了金家镇,被金家镇的村民发现。

由于老人不能说清自己具体的家庭住址和家人情况,民警凭借现有的信息通过“一标三实”进行核实,最终查实该员为太乙镇某村人,现住太乙镇街上。得知确切信息后,民警立即驱车将老人送回太乙镇家中。看见民警护送老人平安回来,其家人喜悦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