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推出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 自助签注2分钟可办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7:5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现在办理签注方便多了,不到两分钟,就可以拿到港澳通行证签注。”7月4日,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在民警的指导下,市民李力花了不到两分钟时间,就拿到了往来港澳通行证签注。

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办证需求,今年以来,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投入近20万元购置电子港澳证自助办理一体机。该机器具有证件识别、自助受理、自动缴费、签注打印、业务查询等功能。申请人只需持港澳通行证,不需填表和准备申请材料,将港澳通行证放入自助签注机,选择自己所需办理的签注类型,按照屏幕上的操作提示进行二次签注各环节的点击操作,刷卡缴费后申请人即可领取打印好签注的港澳通行证,整个过程耗时约2分钟,实现了立等可取。

据悉,作为遂宁市首个推行自助签注机立等可取的出入境管理部门,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从4月22日推行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签注以来,已签发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400余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