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局文升派出所深入群英水库进行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7:5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蒲进平 记者 欧欢)为严格管理易燃易爆及危险品,促进群英水库施工任务的顺利进行。近日,射洪公安局文升派出所贯彻射洪县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治安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入“群英水库”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文升派出所民警对群英水库负责人详细检查了群英水库雷管、炸药物品存放、使用、出入库台账并登记在册。通过检查,民警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易制爆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摸清底数,彻底消除易制爆物品监管盲区;三要严格防范措施,严防易制爆物品丢失被盗。

此次检查,企业安全负责人在安全检查登记台账上签字,并表示会加强爆炸物品及人员管理,及时发现所存在的问题,深入落实《通知》相关工作要求,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