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组织违章扣满分驾驶员开展路面体验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20:4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12分)教育工作,提升广大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自8月8日起,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违章扣满分学习驾驶人员,在科目一考试之前进行为期两天的路面体验教育。

体验教育开展前,民警向广大驾驶员讲解了路面体验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合理安排道路体验岗位。体验期间,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对各路口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部分驾驶员站岗不积极,状态懒散,发现违法行为未进行制止,没有起到应有的违法劝导作用。

针对发现的问题,民警对驾驶员现场进行了教育,并告知他们,路面体验教育其目的在于让他们站在交通管理工作的角度,深刻体会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和交通警察日常维护道路通行秩序的不易,从而能够提升自我安全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做文明驾驶人。同时,提醒驾驶员在路面体验教育中注意自身安全防护,若需要防暑降温物品可在附近执勤交警处领取,避免因天气炎热引起中暑。

据悉,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紧抓路面体验教育驾驶人员管理,推动此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满分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