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潼射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20:4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为迎接“十九大”召开,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8月8日,射洪县公安局潼射派出所联合潼射镇党委政府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辖区网吧、加油站、砖厂等重点单位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与消防负责人进行深入谈话,详细了解该单位消防情况,并认真查看了各单位是否制订各项消防规章制度,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设施、疏散指示标志的设置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线路设计是否合理、老化等情况。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定期组织消防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在适当时节组织消防演练,在工作中更要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查漏补缺,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据悉,此次消防检查,检查组一行共检查重点单位11家,查处消防隐患4家,限期整改4家,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