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学习、大讨论、大推进”活动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20:4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唐明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唐明 记者 欧欢)近日,射洪县公安局召开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学习、大讨论、大推进”活动部署会,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该局在家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改革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改革办副主任谢伟宣读了该局《开展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学习、大讨论、大推进”活动实施方案》和《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宣传工作方案》两个文件;该局政委、改革办主任王智斌就如何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推进”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精心组织,务必抓好落实。各部门要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全面落实学习、讨论活动内容,要真学、真做、真干,切忌走过场,搞形式;二是高速推进,加快落地见效。要针对上级公安机关下达的重点改革项目,要重点研究、重点部署、重点督导,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短板,力争9月底前促使一批改革项目落地见效;三是强化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和媒体,广泛宣传,形成一批社会关注、群众关心、民警关切的公安改革话题,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会上,陈良要求,一是全警参与,认真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参与到学习、讨论及推进活动中,为全局民警参与、投入作贡献作出表率;二是强力攻坚,促进改革项目落实落地。要把重点改革项目的落实落地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分管局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改革办要常态开展督察督办工作,促进工作落实落地;三是注重提炼,打造一批改革特色亮点。各牵头部门要围绕公安改革工作思路,积极做好改革项目经验特色总结工作,力争打造一批具有“射洪特色”的改革项目,积极宣传公安改革成果,展示射洪公安良好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