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检察院驻县经开区检察室为全区干部上法制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7:0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黄云 记者 聂艳萍)近日,射洪县检察院驻经开区检察室负责人利用县经开区干部培训的机会,为开发区全体干部、辖区村三职干部上了一堂以“守住底线,幸福平安”为主题的廉政法制教育课,为开发区各级干部廉洁用权、依法履职提了个醒。

射洪县检察院驻经开区检察室设立以来,在服从服务开发区经济建设大局的同时,立足检察职能,针对开发区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一是同开发区纪委一道和全体干部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明确纪律红线;二是对开发区重大项目比选、重大项目拆迁、行政执法等工作进行监督,从制度上防止腐败现象发生;三是利用各种机会对干部进行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和法制宣讲,筑牢思想防线。

本次廉政法制教育课是在开发区基层组织刚完成换届选举后进行的,开发区党工委领导亲自进行了会前动员,检察室授课人员进行了精心准备。课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检察室在辖区内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参会干部也认为这次法制课内容具体、针对性强,对大家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