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检察院:排危堵漏常抓不懈 筑牢检察安全壁垒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8:5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胥乔 郑羽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加强保密日常管理,排除安全隐患,近日,遂宁市检察院密码安全保密专项检查小组到射洪检察院进行检察机关普通密码安全保密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按照《四川省检察机关普通密码使用单位安全保密检查目表》内容,逐项对我院密码管理机构设置、安全保密管理职责、密码工作人员管理情况及密码设备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记录了有待整改的薄弱环节,确保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堵塞保密工作漏洞。

检查小组指出,保密工作的管理运行总体情况良好,保密工作的人员、制度、设备、环境管理符合相关标准,但仍需要完善密码设备交接记录、保密人员变更交接手续、设备登记台账等相关记录。检查小组对该院今后保密密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进一步增强保密安全意识;二是要稳定思想,强化素质,进一步提高保密工作水平;三是要把握重点,认真落实,进一步筑牢保密安全壁垒。

射洪检察院表示,将按照上述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检察工作安全壁垒。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