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组织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9:0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推动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激发民警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近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车管所三楼会议室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学唱活动。

为确保学唱歌曲的工作顺利开展,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歌词和曲谱发放到每位民警手中,让大家提前了解和学习歌曲的歌词和曲谱,在集中学唱过程中,全体民警积极参与,人人认真学唱,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达到了人人会唱的理想效果。“惩恶扬善,剑出锋芒,平安中国,无悔担当”,声声感人肺腑的警歌旋律在会议室一遍遍的回荡,全体民警在歌声中也进一步筑牢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理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