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召开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8:5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近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车管所三楼召开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勇主持。

会上,范勇组织学习了射洪县局印发的《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宣传工作方案》,交警大队长黄维军就如何落实公安改革宣传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安排,抓好工作落实。要围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增添经济发展新动力、提高执法公信力、激发队伍内在活力”等4个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报道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二是加强提炼总结,打造宣传亮点。要结合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深入挖掘和提炼公安改革工作亮点,积极宣传公安改革成果,展示射洪公安交警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媒体协作,扩大宣传声势。充分依托射洪交警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电视台、电台、报社、主流网络媒体,及时发布公安改革工作动态信息,大力宣传公安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服务群众的新举措,进一步扩大受众面和影响力,助推公安改革按进度有力有序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