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看守拘留党支部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8:5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覃紫燕 记者 欧欢)8月1日,在第90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射洪县公安局看守拘留“两所”党支部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看守所教导员胥德奎代表射洪县局党委向与会的退伍军人民警、辅警、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简要回顾了我军的历史,与在座的战友们共同回忆了过去军营的峥嵘岁月;随后结合看守所业务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全体退伍军人民警、辅警、职工在各自不同岗位上,锐意进取,为公安监管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全体退伍军人民警、辅警、职工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爱党爱国爱集体,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更高的标准严于律己,努力践行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建功立业。

座谈中,复转退军人个个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我军的光荣传统及自己在部队期间的难忘经历,并畅谈了当前社会,特别是监管工作的发展形势。随后,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在公安岗位上还是已经退休,都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好在部队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品质,做到“退伍不褪色”,把部队中的良好作风和优良传统带到公安队伍里,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展示好军人良好形象。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各位参会的退伍军人民警、辅警、职工对县局党委以及看守所领导的细心关怀和鼓励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积极回应领导的期望,表示他们将更加坚定信心,发扬军人风采,服从安排,恪尽职守,为公安监管事业更好地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