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社会化综合评价体系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8:5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胡琬雪 记者 欧欢)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推进公安工作综合评价体系建设工作,近日,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组织召开社会化综合评价体系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会上,王智斌通报了各地市(州)社会化综合评价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该局社会化综合评价体系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安排部署了该局公安工作综合评价体系信息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

王智斌指出,2015年以来射洪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和全体民警紧紧围绕省厅、市局的目标绩效考核干工作、以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工作目标,社会化综合评价体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成绩属于过去,做好社会化综合评价体系工作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借鉴其它地市(州)社会化综合评价体系建设工作,今年下半年该局将不断的探索、尝试新的方式、方法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2018年争取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会上,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展开了激烈讨论,互相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三点共识,一是建设公安短信平台优化服务质量。窗口部门和派出所通过推行网上预约和短信告知等便民措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评价,及时整改问题,优化了公安窗口服务群众服务质量,提升了执法公信力。二是开展多种宣传提升群众满意度。通过制作、发放宣传卡片等开展公安工作综合评价体系和省公安厅短信回访等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创新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升社区安全感。通过配齐配强社区警务力量,加大“天网工程”建设度,配齐“图侦队伍”,推进社会治安科学防范,创新研发新机制,探索建立社区治安防控模式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