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朝暾一行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8:4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8月1号上午,射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朝暾一行,到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慰问战斗在高温一线的执勤民警和协管员,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中,射洪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近期射洪县持续高温,射洪交警始终坚守路面前沿阵地,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展示了公安交警良好的执勤执法形象,为维护城区交通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民(协)警在确保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加强高温酷暑下的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和执法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