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坚持问题导向 深入推进综合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6:2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王霞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近年来,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窗口满意度测评,深入推进社会综合评价工作。

射洪县公安出入境大队深刻认识到,窗口满意度测评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出入境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进步的有效途径。因此,该大队全体民、辅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优化服务和转变作风,用最大努力赢得群众的满意和支持。

同时,该大队把窗口满意度测评工作作为实战训练课程,组织民、辅警认真学习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政策,熟知操作流程,做到解答疑问不出错、受理事项不出错;讲清、讲透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操作办法和工作纪律,不断激发队伍的内生动力,实现由倒逼执行向主动参与转变;针对目前日常动态测评中的突出问题,积极分析原因,在做实自身的基础上,多借鉴多学习,以他山之石反观大队短板,力争在短时间内全面提升业务办理质量、效率,让百姓受益,让群众满意。

此外,该大队再次细化综合评价考核,将严格按照考核规定进行扣分处理。在下半年工作中对提升窗口满意度这项工作紧抓不放,进一步抓实源头预警,回访制度,专人专岗,领导督导,在及时回访、认真回访上下功夫,抓落实。坚持对省、市在出入境系统里进行满意度测评抽查的人员落实专人回访,凡发现不满意的情况及时与群众沟通,查明原因,对确因民、辅警原因引起群众不满意的要问责受理民、辅警。多方面采取措施提升群众满意度和省厅、市局短信推送的回复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