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召开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半年工作总结暨调度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09:3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侯靖 记者 聂艳萍)7月12日,射洪县召开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半年工作总结暨调度会,会议主要总结2017年上半年“五个一”帮扶工作,对下半年“五个一”帮扶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面对脱贫攻坚这场战役,要协同抓实“五个一”帮扶工作,要有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帮扶单位要做好驻村帮扶后援支持,当好参谋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做好脱贫规划;驻村工作组要聚焦贫困村发展,真情付出、真抓实干;驻村农技员要把准方向、强化市场意识,努力服务脱贫攻坚工作。要督查问责从严从重;工作保障务必要落实到位。

会上“五个一”牵头单位和县农商银行还就上半年各自脱贫攻坚相关情况做了汇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