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流动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9:0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7月13日,射洪县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流动现场会。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全县32个乡镇(街道)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共6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瞿河乡高家沟村、太和镇、宏源公司、平安社区,通过现场观看展板、听取相关负责人讲解、查阅党建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各级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创新举措、存在问题和取得实效,厘清了2017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就如何加强基层党建、树典型作了良好示范。

据悉,高家沟村以“一条主线、两轮驱动、三治融合、四化共进、五村建设、六联机制”为抓手,科学勾划了2017年组织工作思路;太和镇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建立“党员赶集”制度;宏源公司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建立特色党群活动中心,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全覆盖、内容全落实、效果全提升;平安社区以“两学一做”为主线,党建品牌建设为主要抓手,以党组织服务群众经费项目落地为重要手段,进一步强化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流动现场会非常必要,有利于总结基层党建经验,发现工作中存在不足,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起着积极的作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胜表示,此次现场会为全县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当前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精神面貌好,谋划工作深入,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他指出,当前应抓好阵地规范化创建、信息采集、三项教育、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非公企业建党组织等五项重点任务,希望各个乡镇(街道)从现场会中汲取经验、获得启发,结合自身实际,树立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执行意识、保障意识,抓基层促规范,全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效化、常态化和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