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9:5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燕飞 记者 聂艳萍)7月14日下午,射洪县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有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讲话和文件精神,并就如何更好的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开了讨论。

党员们认为,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严实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本色,争当优秀组工干部;就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学习观念,提升工作能力。只有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真正在勤于学习上做表率、在求真务实上做表率、在服务群众上做表率、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锤炼过硬的品行和能力,才能担当起时代重任。

据了解,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机关自身建设,健立和完善经常性学习制度,坚持“每月一学一讲”活动,坚持领导率先垂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为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业务水平,服务中心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