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水电派出所大力开展废旧金属市场清理整顿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9:4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张宏光 记者 欧欢)7月11日至20日,射洪县公安局水电派出所联合明珠电力公司安质部,对射洪县城和区乡集镇大型废旧物资收购站点进行了一次集中检查,旨在强化废旧金属回收站的安全管理,封堵违法犯罪分子盗窃电力设施的销赃渠道,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各收购站点是否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是否到公安机关备案、从业人员是否有违法犯罪记录、是否落实验证登记、可疑情况报告等制度、是否存在收购、销售电力设施器材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中,在被查的20余个收购站点中未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检查组对登记不详、营业执照过期的3家经营单位责令立即限期整改。检查中还对各废旧收购站点进行电力法和电力设施保护相关知识的宣讲和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挂图,要求各经营户发现可疑情况和可疑物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鼓励广大群众检举揭发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行为,保障电力设施安全运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