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涪西派出所开展辖区加油站突击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8:0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王建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确保辖区消防安全,严防危爆事故的发生,维护好辖区治安秩序,7月10日,射洪县公安局涪西派出所对辖区涉及危爆物品的加油站开展了突击防爆、消防检查。

检查期间,民警针对加油站是否落实相关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措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进行了检查,并对相关台账进行细致的查看,告知加油站负责人,购买散装油的个体必须实名登记,实时上传。

据悉,通过此次检查,既能强化工作人员安全、防爆意识,又能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加油站物防、人防、技防的监督管理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