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公安厅警保部副主任刘建勋一行莅临射洪调研警务保障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1:0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覃朝晖 记者 欧欢)近日,四川省公安厅警保部副主任刘建勋一行在遂宁市公安局警保处副处长赵玲,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党委委员、副局长文传国的陪同下,莅临射洪县公安局调研警务保障相关工作。

刘建勋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安业务技术用房工程建设工地,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就项目进度、存在问题、措施落实等方面与在场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刘建勋一行仔细听取了陈良关于射洪县公安局经费保障、装备被装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警犬基地建设、应急保障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该局应急物资储备库和装备储存库设置情况。

刘建勋一行对射洪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警务保障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射洪的财务管理、装备被装、基础设施建设的规范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射洪县局各项警务保障工作均走在了全市的前列,成绩可喜可贺。尤其是公安装备方面的工作可圈可点,但由于各种原因的制约,现在一线民警执法环境仍然较差,单警防护装备实战性能亟待改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省厅装财部门将加大与相关部门协调联系,切实解决基层反映的应急装备采购周期长、基层单警防护装备实战缺陷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不断完善公安警务保障机制,为基层民警更好的维护一方平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