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0:5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近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射洪县公安局局党委委员、政委王智斌,大队领导,中层干部及全体民警及协管员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勇主持。

会上,射洪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结合《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立即整改。

王智斌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队伍建设工作作重要讲话,对大队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要认真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进行逐项贯彻落实,始终坚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纪律、严格监督的原则,切实转变作风,持续正风肃纪,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把纪律挺在前面,保持队伍健康稳定,不断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要进一步深化公安改革,在延伸服务群众方面多下功夫、多想办法,突出改革工作亮点和特色;要加强公安交警队伍建设,打造廉洁公安交警队伍,不忘初心,始终抓住队伍建设这个根本,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交警大队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好的经验和做好,找出不足,对下半年工作进行深入研究,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