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七月酒驾、毒驾整治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0:5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创建安全、畅通、有效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七月酒驾、毒驾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通报了六月份大队酒驾、毒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大队在六月份的酒驾、毒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大队执勤人员的努力给予了鼓励。并对七月份酒驾、毒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中队合理安排勤务,大力延伸整治时间,以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强调:全体执勤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夏季酷暑天气带来的消极厌烦情绪,发挥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战斗的优良作风,严格按照支队要求和大队制定的“酒驾、毒驾”整治工作方案,结合“深入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专项行动”,认真开展各阶段整治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酒后驾驶酿成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在整治行动中,要科学设置检查卡点,充分依托南泉寺、滴水岩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对过往的摩托车、小型轿车、客货运等车辆进行严密排查,对查处的“酒驾”违法行为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顶格处罚,拒绝“说人情”;要与农村交警中队形成合力,以密集型的整治,实现对城区和农村道路的无缝管控,进一步消除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人地侥幸心理,在辖区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