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政协主席李晓曦一行视察射洪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9:1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郑羽 记者 聂艳萍)近日,射洪县政协主席李晓曦带领副主席胥旭东、王庆华,秘书长杜敬华和34名政协委员深入射洪检察院,就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射洪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雄等院领导陪同视察。

李晓曦主席一行先后视察了控申接待室、办案工作区、案件管理中心、侦查指挥中心等处,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段雄检察长详细介绍了射洪检察院司法责任制改革的推进情况、初步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射洪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晓曦听取汇报后,对射洪检察院蹄疾步稳顺利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表示肯定。李晓曦主席要求,要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创新工作举措,完善配套制度,确保改革落地生根;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为射洪经济跨越发展实现“弯道超车”保驾护航;要以司法改革为契机,继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打造一流班子和队伍;要多听、善用群众意见,传递“为民、爱民、护民”情怀,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检察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