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9:0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秋霞 记者 聂艳萍)6月28日上午,为庆祝党的96周岁生日,射洪县人民检察院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唐杰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雄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 助推兴院战略实施”为主题的党课。全体干警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杰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在家领导班子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寄语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为检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党课上,段雄检察长就检察文化的内涵、加强检察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我院检察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院党总支安排,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对党的承诺,充分发挥好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用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检察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