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副局长陶伟一行前往南充学习“两车”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9:0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罗彦娜 记者 欧欢)6月27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伟一行前往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考察学习摩托车、电瓶车(以下简称“两车”)管理工作经验。

在认真查看高坪区公安分局开展“两车”管理工作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关于“两车”管理的基本情况介绍后,考察团一行就系统安装、人员培训、宣传发动、机制建设等问题与高坪区分局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陶伟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高度重视“两车”智能技防设施的安装工作,要将其作为创新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要把握要求,明确职责,确保安装推进有力。各职能部门要紧密协作,从销售、安装、破案等环节入手,尽快推动“两车”防控覆盖率,确保“两车”防控机制常态实效;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运用取得实效。治安部门要研究运行模式,制定完善机制,真正实现车辆“偷不走,卖不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