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政协主席李晓曦视察射洪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5:5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李晓曦射洪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讯(唐兵 记者 罗小单)6月22日上午,射洪县县政协主席李晓曦带领副主席胥旭东、王庆华、秘书长杜敬华和34名政协委员深入射洪法院,就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进行重点视察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小文,副县长杨敏,射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等陪同视察。

李晓曦主席一行先后视察了导诉大厅、速裁庭、视频接访室、立案大厅和科技法庭,并详细了解各厅室的功能作用和使用情况。随后,视察组全体成员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清明院长从司法责任制改革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和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射洪法院司法体制改革情况和创新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推进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政协委员发言交流发言

李晓曦主席对射洪法院稳步有序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晓曦主席要求,射洪法院要创新工作举措,积极稳妥地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完善配套制度,处理好改革与干警利益关系,确保改革蹄疾步稳;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加强法律法规宣传,为射洪经济弯道超车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以司法改革为契机,继续加强法官队伍建设,打造一流的班子和队伍;要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利,建立健全司法监督制约机制,确保公正司法,营造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要不断提升执行工作水平,创新执行举措,加大对“老赖”的惩戒力度,维护司法权威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会上,县检察院、县司法局还就本单位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