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关工委到大榆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20:4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汪桂冰 记者 欧欢)6月20日上午,射洪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发珍、执行主任冯万志、执行副主任任本秋、法制教育综合指导组组长王祖安及工作人员一行在射洪县公安局政治处的陪同下到大榆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大榆派出所所长李拥军将2017年的关工工作进行了汇报,得到了射洪县关工委的肯定。针对大榆辖区具体情况,射洪县关工委提出:一是抓好中小学生法制安全教育。射洪县大榆辖区有外国语学校、职中、小榆小学等几所学校,青少年学生较多,法制安全教育不可忽视,可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召开广播会、开展法制宣讲等方式以案说法,利用典型的案例或事例,强化青少年的法律意识。二是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管理。派出所要经常深入辖区学校及周边,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消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在学校集中上学、放学时段加派民警开展治安巡逻,积极创建“平安校园”。三是强化不良行为未成年人矫治帮教工作。对有违法行为的失足青少年要建立信息库,制定帮教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帮教管理,定期进行回访,促进矫治对象的改进,保障失足的青少年能够健康成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