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8:1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 记者 欧欢)今年的6月16日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安全素质,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立足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主题,扎实开展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当天上午9时,由射洪县安监局牵头,射洪县农业、国土、环保、工商、消防、运管、交警等部门共同参与的安全宣传活动在新世纪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射洪交警大队在广场设置了安全宣传咨询点,并制作、悬挂了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宣传横幅。在咨询台边,宣传民警向围观群众发放了宣传单页,耐心热情地接受群众的咨询,切实为群众释疑解惑。同时,结合当前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讲解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牌无证、超员超速、超限超载、闯红灯、逆向行驶、飙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通过剖析讲解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向群众阐述了交通违法给自己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交通参与活动中,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优秀交通安全参与者。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中,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单页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达到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使“安全生产”和“文明行车”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