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第五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8:0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文斌 记者 欧欢)6月16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组织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单位召开了2017年第五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动员培训会,该县所有金融机构负责人及保卫科长共24人参加会议,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射洪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李旭军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第五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开展第五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对射洪县第五轮安全评估工作进行了分工。

会上,陶伟要求各金融机构以维护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为目标,针对营业场所安全、物防、技防设施、业务库安全、金库及运钞安全、消防及计算机安全、枪支弹药安全以及案件防范和安全保卫基础工作进行自评,查找安全隐患漏洞,维护单位内部安全,全面提升安防能力,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要求治安管理大队负责完成全县第五轮安全评估工作,客观评价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评估工作准确性,公正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