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深入城北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7:2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李立新 记者 欧欢)6月15日下午下午,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深入该县城北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在派出所,王智斌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值班备勤室、办案区、民警办公室、所内卫生及即将改造完毕投入使用的接处警大厅和矛盾纠纷调解室。同时,听取了该派出所所长对派出所今年上半年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派出所前期工作实绩给予了首肯。

王智斌强调,要结合“六必谈六必访”认真开展和民警交心谈心活动,及时发现和细致分析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快速进行化解,把问题消灭在萌芽。同时,多鼓励、多肯定民警工作,充分调动民警工作积极性,减少消极畏难情绪,确保所内上下形成整体“一盘棋”格局;要认真总结半年工作,对照县局目标考核方案,及时开展查漏补缺,增添措施,在短板上狠下功夫,做到有的放矢,确保半年考核目标的完成,力争让派出所工作上档升位;要严格队伍管理,切实逗硬与考核挂钩,奖惩分明,特别是要强化辅警队伍管理,加强教育培训,树立严管才是爱的理念,发挥好民警带领、引导作用,坚决杜绝辅警超越规定权限职责或单独执法;要高标准抓好规范化建设,结合办公区域改造,做好规划,做到既简洁又整齐、大方、美观,注重培养民(辅)警良好习惯养成,规范接处警单警装备佩戴,随时保持所内卫生整洁,特别是要规范执法记录仪的使用,正确使用,妥善保管;派出所班子及民警要搞好团结,共同面对暂时的困难,放下包袱,大胆工作,按照射洪县公安局安排的中心工作,搞好统筹,负重前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力促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当天,王智斌就派出所党建工、队建、“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综合评价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还和城北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