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开展行车安全警示教育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7:2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曾运运 记者 欧欢)为提高特警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杜绝交通违法、违规行为。6月15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开展驾驶员行车安全警示教育学习,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大队长杨平主持指导,全体特警驾驶员参与了此次学习。

会上,杨平组织驾驶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观看了重大安全交通事故的警示教育视频,通报了近期警车使用中出现的问题。杨平要求:驾驶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禁违章行驶、超速行驶,坚决杜绝“特权”思想;驾驶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做到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不警车私用、不违规使用警灯、警报器,下班时间车辆一律停放院内;驾驶员要加强车辆的日常维修检查,使车辆始终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关键时刻开得动、跑得稳,安安全全到达目的地。

通过此次安全警示教育,全体特警驾驶员纷纷表示,将以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安全行车的各项工作,树立特警文明行车的良好形象,为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机动运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