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纪律检查委员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7:5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刘鑫意 记者 欧欢)近日,射洪县公安局召开纪律检查委员工作会议,该局各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纪委督察民警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蒲伟出席会议,会议由该局督察大队长李长刚主持。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监察审计室主任赵婷婷对《关于对基层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履行纪检监察和督察职责工作的考核办法(试行)》进行了专题解读。治安、交警、太和、天仙支部纪律检查委员报告了支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前期纪律检查委员履职工作情况,蒲伟对党风廉政建设、队伍管理、民警精神面貌、纪律作风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该局各支部纪律检查委员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认识制定《考核办法》的目的和意义,充分尽职履责,保障依法依规行使职权,促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前期落实;要厘清责任,补齐短板。强化对责、权、利的认识,正视思想认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监督,起到参谋助手的作用,加强队伍凝聚力;要强化担当,逗硬考核。纪律委员要拉长耳朵、瞪大眼睛,当好监督“探头”,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严格内部监督,在基层全面从严治党中充分发挥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