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乔永革副局长深入射洪县督导高考场所安全保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6:5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6月7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永革带领该局国保支队负责同志,深入射洪县督导高考场所安全保卫工作。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乔永革对射洪县五个考点安保工作进行了督导,听取了射洪县公安局对高考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情况的汇报。乔永革要求,要增强防范意识,加强与射洪县教育局、无线委的协同作战,严防考场、保密室失、泄密发生。同时,治安、特警、交警等各警种要加强对考点、食宿地的安全防护及沿途交通疏导,严防影响高考的案(事)件和交通堵塞发生。此外,要加强考生安全检查,防止高科技作弊器材携入考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