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考生走错考场 射洪交警爱心送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6:5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 记者 欧欢)6月8日上午8时15分,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正在射洪中学富强校区考点执勤时,突然一名面色慌张的男生走上前来:“交警哥哥,请问射洪中学繁荣校区在哪?我找不到路了,请你帮帮我。”执勤民警秉着“服务考生,爱心护考”工作原则,立即启动警用摩托车,并对该学生说“快上车,我送你去考场”。8时20分,民警顺利将该考生送至考场,并鼓励他说:“距离考试还早,不要着急,平复心情,沉着应考,冷静答题,争取考出好成绩!”。送完考生后,民警又马不停蹄赶回执勤点。

在高考安保工作中,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执勤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始终战斗在高考安保工作第一线,为广大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