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第一天 射洪交警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6:5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为确保高考学子平安到校、顺利应考,射洪交警大队全警上路,坚守在路面一线,积极开展高考秩序维护工作,为广大学子提供高考绿色通道。

高考期间,射洪交警大队成立道路交通安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考试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指挥、统筹部署、综合协调等工作。深入动员部署,加强与教育部门和考场所在学校、单位的沟通,负责考前对各考点周边治安秩序、交通秩序进行专项整治,确保各考点在高考期间治安秩序、交通秩序良好。

同时,在射洪县射洪中学实验校区、射洪中学繁荣校区、射洪中学富强校区、太和中学、太和一小等五处考点处,组织交警大队全体执勤民警上路指挥,7点便到达各自工作岗位,摆放管制牌及栅栏,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引导车辆绕行,并做好考点周边车辆停放秩序管理工作,为高考学子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同时,交警大队在各考点周边摆放禁鸣温馨提示牌以提升过往车辆,减少噪音,切实为广大高考学子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为全面营造浓厚的高考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射洪交警大队还利用微博微信、短信、广播、报纸、LED显示屏等媒体媒介广泛公布高考期间注意事项,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车辆限行、绕行等相关规定,服从交警指挥,主动为考生让路让行,给考生们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