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率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6:4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吸取蓬溪县高峰山道观火灾教训,排查消防安全隐患,预防火灾事故发生,6月1日下午,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率队深入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查工作。射洪县安监局局长胡生彬及部分射洪县安委会成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平安风景区、宏源输气站、平安制氧厂和金华山风景区,针对消防安全相关工作展开现场督查。督查中,陈良一行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消防安全的详细汇报,实地检查了各单位消防栓、消防池、灭火器的配备情况,仔细查看了火灾应急演练、日常培训记录,并当场一一指出了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确保安全。

陈良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充分吸取近期各地火灾事故教训,高度重视日常的消防安全预防、整改工作,时刻把消防安全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各单位一把手要进一步履行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同时设立消防专职,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专人专岗专职专责;各单位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围绕林区防火、单位防火、安全用电等方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注意灭火器材、视频监控的日常维护,落实单位人员的日常消防演练,从人、物、处所三方面入手抓实消防安全工作;要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常识,学习器材使用,做到人人懂消防,人人会自救;射洪县安委会、县安监局、辖区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要强化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检查时要指出存在问题和隐患,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要逗硬处罚,以督察督导倒逼消防安全工作的稳步推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