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一行深入青岗镇开展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6:2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李珊 记者 欧欢)5月31日下午,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政委王智斌、副局长谢成炀深入射洪县青岗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青岗镇白云村,陈良座谈了帮扶对象,详细了解了其家庭近况、经济状况和脱贫情况,亲自为帮扶对象蒲作品电话询医、电话就诊,真正拉近了群众距离。在贫困户管国建家中,陈良一行与管国建一道拉家常,寻贫因,找出路,当即为其指出了发展养殖业是脱贫致富之路的办法。在白云村易地搬迁点,陈良一行对工程进度、房屋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督导,要求施工方务必克服各种困难,保障质量,加快速度,尽快让贫困户入住。

走访结束后,陈良强调,精准脱贫工作不是一朝一夕,更不是敷衍了事,是真正贴近群众,帮助群众的民生工程,大家要真正认识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竭尽所能为贫困户谋出路。同时,脱贫措施要实用,不要单一送钱送物,要结合各户实际情况,立足长远,引进农业技术,提供发展基础,做实帮扶措施,真正“授其以渔”,确保贫困户有致富基础和手段。此外,资料收集要加强。要强化扶贫工作的台账、手册、照片等资料收集、保管,确保工作有痕有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