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组织收看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21:1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5月3日,射洪县组织安监、消防、经科、交运等13个部门负责人收看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射洪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安委〔2017〕4号)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深刻汲取近年来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部署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治理责任,确保综合治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视频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强调,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认识提升,安排部署,隐患排查,综合治理,责任落实,督促检查,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射洪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