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开展街面查缉训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6:1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杨强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稳控力度,切实提高特警队员的查缉战术技能,提升特警队员在巡逻执勤、街面盘查过程中的安全意识,严防暴力恐怖案件在辖区发生。5月25日,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开展了以车辆查缉战术为主的专项训练。

此次专项训练内容重点在于对人员和车辆的盘查处置,并对查缉过程中的擒拿控制进行再强化。通过设置车辆分流、正常检查、发现违禁物品、特定嫌疑车辆的检查和强行拦截等五种情况,重点突出执法程序、安全防范、技战术运用、警力协同等方面的训练,并通过训练,对盘查过程中常见的、易犯的错误进行了纠正和强调,要求全体参训队员在盘查过程中必须时刻牢记战术原则,树立协同意识和安全意识,避免出现致命错误。

据悉,通过此次训练,能进一步提高特警队员在车辆查缉过程中,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处置能力及安全防护水平,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展武装设卡盘查、提高社会面管控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