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开展“5.19”酒驾、毒驾集中整治行动 共查处酒驾3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09:3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全力防范第二季度道路交通事故避免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维持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5月19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组织部分中队开展了酒驾、毒驾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各中队结合辖区实际以及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采取固定盘查、定点蹲守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等方式,在县城区饭店、餐饮、酒吧、娱乐场所较集中的道路及省道205线、乡镇主要路段设置检查卡点,充分借助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照相机等取证检测设备,对过往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拦、逢疑必测,严厉惩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同时,执勤民(协)警在查处酒驾过程中积极向驾驶人及围观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工作,告知“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33人,警车(含警摩)8辆,查获饮酒驾驶2起、醉酒驾驶1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